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12日 11:17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一行到我院调研,校组织部部长蔡星周、统战部部长左莉、工会主席丁华、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陪同,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胡铁巍、王林海、朱坤、夏亮亮参加了调研会。

    党委书记胡铁巍代表学院党委从发挥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效能;做好事业政治把关;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执行基层组织制度;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五个方面汇报了外国学院2021年拟开展的党建重点工作。朱坤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工作。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汇报了教代会、工会活动及师德师风工作。王林海院长补充说明了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谢书记等人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同时围绕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谢书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方向。会议最后,谢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制度,形成闭环,做到依法治校、依法治院;二是抓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贯彻执行,落实执行力;三是强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学校及学院角度办事行事;四是提素质,党员干部要做到不自私、谋其政、认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上一条:燕山大学晋级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决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三校英语辩论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