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宝诚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4月17日 18:39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4月16日下午,燕山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宝诚在人文馆416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

    王宝诚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研读中国共产党各阶段重要著作的必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释。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理有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王宝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既有高度,又接地气,还有温度,让我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大力弘扬“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燕大人的精神品格,坚持把党史学习同教育教学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动力和实效,为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冲刺国家“双一流”贡献外语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