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培训交流会

    2021年06月18日 11:24 点击量:[]

    为给我院教师提供混合式教学经验交流的机会,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新课堂提供动力,2021年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6举办以《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外语翻转课堂建设与设计实践》为主题的教师培训交流会。培训会由德语专业组织承办,德语教师郭鑫主持,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何欣忆老师主讲,全院5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与会教师观摩学习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何欣忆老师主讲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外语翻转课堂建设与设计实践》讲座。她在讲座中介绍了翻转课堂教学设计三个步骤,同时还着重讲解了如何提高学生参与课堂活动积极性的方法。何欣忆老师按照学生学习类型,将学生分为“七君子”,并根据学生学习方法的不同,分别介绍了提高这七类学生参与课堂活动积极性的方法,为各位教师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观摩后,教师们对讲座内容展开讨论,并交流了各自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经验。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活动,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混合式教学模式,提升了混合式教学实践能力,拓展了教学设计新思路、新方法,为以后实施混合式教学注入了新动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系列活动之旧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