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之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21年06月21日 09:22 点击量:[]

    为勉励毕业生党员初心如磐,不负韶华,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致毕业生党员一封信送别毕业生党员。

    学院党委在信中嘱托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文明离校,做好先进模范;砥砺前行,争做有为青年。一枚党徽是党员身份的象征,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学海泛舟,志在四方。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督促党员毕业生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自觉团结奋斗在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如今,毕业生党员们陆续告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夏日已至,后会有期!希望党员同志们谨记“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夯实知识根基、提升品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创造青春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系列活动之旧书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