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9月22日 08:44 点击量:[]

    为帮助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环境,让新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9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鹏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老师代表学院欢迎2021级新同学,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师资力量。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传承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随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围绕“对燕大的初始印象”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交流了入校后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是否遇到困难,并认真解答了大家对宿舍、对疫情防控等问题的疑问。会议尾声,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水果和月饼,并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后,夏老师和研会同学一起走访了居住在校外国际研究生公寓的21级研究生宿舍,并为每位同学分发了月饼,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更愉快地迎接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学院的认知与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我院毕鹏晖老师在燕山大学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中做主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微行动”展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