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河北省“世纪之星”暨“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2日 16:49 点击量:[]

    10月10日上午,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在人文馆416、417、403、404举行,竞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占国主持,来自全校12个学院共2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4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外语学院的专业组选手张晓娟、许靖安、贾子琦等9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任芮瑶、黄子芮、高桐等12名同学斩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其他40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组建辅导教师团队对获奖同学进行集中培训,并最终选拔出3名选手代表燕山大学参加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为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它以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为目标,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演讲大赛提升了大学生英语的综合能力,为学生以后的学习、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踏寻红色足迹,践行崇高志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