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2021年12月21日 16:4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分别汇报了各项整改措施的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整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胡铁巍对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压,切实扛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在整改推进上再加力,对标巡视整改方案,认真梳理整改任务,切实提高整改落实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三是通过巡视整改加强学院工作,需要集中整改的问题要按期完成,部分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做好过程监督,保证整改效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干部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系列报道(五)——课程门门有思政,润物还需细无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