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培训会议

    2022年12月29日 16: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干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2月29日15:00召开线上从严治党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铁巍从赵书记在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提出的要求、赵书记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对干部提出的要求、赵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提出的要求进行讲解,传达了赵书记在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是管党治党的根本方针,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目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提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

    胡铁巍强调全体干部作为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带头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不畏难、不避险,干在前、做表率。并提四点要求:一是守公心,不愧对职责,不愧对师生和社会的期待;二是敢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面对矛盾和问题,不避让,不推着走,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能执行,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四是带队伍,干部要带领队伍谋大事、干大事,确保外国语学院干部队伍青蓝接续、有序成长。

    上一条:西语系成功举办德语配音比赛 下一条:西语系成功举办德语歌曲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