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3日 17:03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8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

    副院长郑占国从学院制度建设、本科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本科教学运行四方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教学方面重点工作。副院长付继林总结了2022年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三方面重点工作。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总结了2022年党建、学生、工会方面重点工作。院长王林海肯定了学院去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对今年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胡铁巍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与校领导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继续延续,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坚实地基;二是发挥教师特色优势,主动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源泉;三是发挥潜在特色优势,补足劣势,为保障学校学院安全筑牢思想根基。最后,胡铁巍书记号召全体教师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彰显融入燕大人骨子里的文化品格,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给学校交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西语系成功举办德语微课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