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量:[]

    2017年3月30日15点30分,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馆416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占国同志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同志向大会作了《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全面深入推进学院发展》的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在党建思想工作、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报告明确提出了2017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并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是我院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和领导班子一起,再接再厉,奋发作为,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争取让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付继林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

    教职工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肯定了学院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学院的主要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代表们还就青年教师培养、工资福利、课程设置、工会活动等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院党委书记严冰同志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代表院党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大家爱岗敬业,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二是要求老师们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做好宣传工作,把本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师生,在学院内形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为实现我院既定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