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5月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02月23日 09:53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19年5月的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燕山大学考点(CN193)计划举办BEC中级(笔试)和BEC高级(笔试)两场考试,网上报名网址:http://bec.neea.edu.cnhttp://bec.neea.cn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0日23时(注意:一旦报名并成功缴费,不能退款。)

    考试时间:BEC Higher (BEC高级): 2019年5月25日

               BEC Vantage(BEC中级): 2019年6月1日

    BEC剑桥商务英语简介:

    BEC剑桥商务英语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所设计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查应试者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BEC的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其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是“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的代名词。

    BEC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993年将BEC引进中国,并从此负责其报名、试卷印制等相关考务工作。

    BEC是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和国际高等院校评估应聘者和申请人语言能力的标准。在中国,BEC认可机构包括:阿迪达斯、巴斯夫中国、宝洁、壳牌、太古地产、乐购等。

    查询国际认可机构列表,请访问:http://www.cambridgeenglish.cn/why-cambridge-english/global-recognition/    

    考生一旦考取任何级别的BEC证书,将拥有一份终身有效的语言成绩证明。无论处在职业发展的任何阶段,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都将祝您一臂之力。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2月23日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5月BEC中高级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