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9年5月BEC中高级证书的通知

    2019年11月07日 10:27 点击量:[]

    各位同学,2019年5月的BEC中级、高级的证书已经寄到我院,请大家在周一至周五(早8点-11点30分、下午3点-5点30分)到人文馆304领取,特此通知。

    考试级别描述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隶属于剑桥英语证书体系。剑桥英语证书通过无缝衔接的阶段性测评激励学习者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英语,循序渐进地全面提高听、说、读、写四项英语技能。具备丰富英语教学经验的专家们在命题时综合考虑考生们的英语水平、知识结构、心理特点、以及答题习惯等。 剑桥英语证书对英语学习者提供权威性、系统性、阶段性地测评,对英语学习者起到了积极、完整地促进作用。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分为三个级别:初级、中级、与高级,帮助职场英语学习者一步一个脚印地提高商务英语。每个级别分别描述英语学习者所具备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上一条:关于2020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