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健走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量:[]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国家发改委号召,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同时为了组织教职工锻炼身体、放松身心,6月12日下午5点半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海边栈道健走活动,动员全体教职工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引领低碳新生活,学院党政领导和五十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五点整,学院教职工到达滨海大道金屋浴场,在简单的活动安排和热身之后,大家便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健走。本次健走路线起于金屋浴场,沿滨海大道木栈道,途经野生动物园,到达浅水湾后原路返回,全程约九公里。一路上海风习习,欢笑不断,远处天高海阔令人感慨,近处树木花草心旷神怡,亭台木桥别致有趣,同事朋友结伴而行,精神奕奕,不知不觉就走完了全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受到了本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健走途中不仅身心舒畅,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锻炼了身体,还体验了低碳出行的妙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2016年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办女性沙龙之母亲节花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