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书香暖阳,悦读生活”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6:26 点击量:[]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城市之光书店举办了“书香暖阳,悦读生活”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主持人姜炼老师首先阐述了这次活动的缘起和意义。让我们一起放下工作,放下烦恼,一起相约在书的海洋,接受文字对心灵的洗礼。读到一本好书,就如同邂逅一位伟大的老师。我们可以从阅读中,从伙伴身上,从大千世界优秀的文化中吸取能量,自我觉醒、自我激励。从自身做起,做“四有”教师,育合格公民。

    在读书分享环节,刘宇老师畅言了《杰克的冷静太空》的阅读感受,如何进行正面管教,帮助孩子解决情绪。任洪玲老师通过分享《月亮里的老太婆》,告诉我们要多给孩子读诗,孩子会潜移默化地接受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的熏陶,从而提高自身修养。张馨月老师介绍了《Tuesdays with Morrie》一书,揭示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此外还有文辞朴素的《浮生六记》、感情真挚的《陆犯焉识》、描述现实的《平凡的世界》、展现历史的《人类简史》、以及从女性角度出发,阐释爱情与婚姻的《愿你独立,愿你强大,愿你貌美如花》等。现场分享气氛热烈,整整两个小时的读书分享,大家还意犹未尽。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迎接元旦烘焙体验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第三次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