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子女课后学堂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0:21 霍青芳点击量:[]

    为关心学院教职工子女成长,帮助解决青年教职工子女放学后的学习看护问题,2019年度我院工会开展了教职工子女课后学堂活动。  

    由于学院青年教职工数量众多,子女年龄较小,课余管理是教职工普遍反映较大的问题和困难。我院工会重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诉求,结合学院教工专业优势,开展了课后学堂活动,利用人文馆306自习室作为学院教职工子女课后小学堂,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了作业辅导、学习交流的场所,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课后学堂活动不仅解决了教职工的实际困难,也丰富了教职工子女的课后生活。学院工会将继续以服务教职工为目标任务,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元旦系列活动之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条:别样中秋别样圆——外国语学院开展DIY月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