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秋游葡萄沟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11:05 点击量:[]

    2019年9月8日,我院工会组织教师前往葡萄沟进行了郊游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广大教职员工不但身临其境,饱览了山川秋色,还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

    葡萄沟隐匿在昌黎城北碣石山深处,景色迤逦,犹若世外桃源。绵延不断的绿色“长龙”随处可见,“满缀明珠络索园”,一串串的葡萄挂满藤蔓,颗颗饱满润泽、晶莹剔透,让人目不暇接。置身在葡萄王国的美丽风光里,教师们个个喜笑颜开、兴致勃勃,欢快的笑声洒满了绿意婆娑的葡萄园……。 中午时分,大家齐聚一堂,共进午餐,席间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下午2点左右,阳光微斜,美好又快乐的葡萄沟之行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都收获颇丰,既体验到了丰收的喜悦,又升华了同事情谊。

    上一条:别样中秋别样圆——外国语学院开展DIY月饼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扬师德师风,读红色经典”书香伴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