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神节“花影相间花语浓”插花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1:24 点击量:[]

    为了丰富广大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女神节“花影相间花语浓”插花活动。

    416会议室布置一新,鲜花与花艺工具错落有致地摆放在桌上,老师们热情洋溢,谈笑声不时飞出花香四溢的会场,我院64名女教工参加花艺活动,场面十分壮观。参加插花的老师们在花艺师的现场指导下精心挑选花材,在花泥架上编织着自己的美丽梦想。平时在讲台的诲人不倦的女老师们,在这里展现出了别样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实践,美丽的花束呈现眼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给了大家一份特别的女神节礼物,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