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05日 19:5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特殊时期,为过好女职工的节日,切实做到“抗疫情”与“庆三八”两手抓两不误,本着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营造节日氛围的原则,节日期间,校工会将在校园网为全校女职工送去祝福,同时院工会将在线上开展“和衷共济抗疫同行”有奖知识答题及“阳光抗疫,最美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共同为我院女职工打造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具体通知如下:

    一、“和衷共济抗疫同行”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以节日为契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让全院女职工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高预防意识的同时,树立健康生活观。

    1、活动时间:3月6日—3月8日。

    2、活动方式:使用微信扫码活动推送即可参与答题,作答并提交即可。

    3、活动规则:答题者均有奖品,将在疫情过后统一发放。

    二、“阳光抗疫,最美巾帼”风采展示活动作品征集

    在疫情防控期间,记录女教工们和抗击疫情有关的生活点滴,包括上课、美食、健身、学习、娱乐……各种题材不限,突出“全民抗疫”,温暖向上、积极阳光的巾帼正能量。

    1、征集时间:3月6日—3月7日(请各工会组长收齐交至刘宇处)

    2、征集要求:照片及说明

    让我们守望相助、静待花开。待疫情散尽,再迎最美燕大!提前祝女职工们节日快乐!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0年3月5日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