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09:32 杨秀明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阅卷工作已完成,其中我校共有26名同学进入决赛,角逐特等奖与一等奖,具体事宜将会电话通知;另研究生类有17名、专业类有24名、非专业类有30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详情参见附件),领取证书时间请关注校园网或外语学院主页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按照《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特等奖所获双创学分为6分,成绩为A+;一等奖所获双创为5分,成绩A;二等奖所获双创学分为4.5分,成绩为B+;三等奖所获双创学分为4分,成绩为B+。参加竞赛未获奖者加双创学分为0.5分,成绩为D,缺考学生没有学分。竞赛涉及双创学分将由外语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务部门联合教务处共同导入双创系统,无需大家自己上传。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查询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查询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