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2020年04月26日 10:35 点击量:[]

     

        4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开展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通过线上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思想的科学性,整体性和时代性,牢固树立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主动分享在疫情期间个人思想动态和学习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勇敢地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融媒体时代,疫情防控期间舆论之广、影响之大、互动之深,对大学生的心理、思想和行为产生深刻影响。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适应疫情防控给思想政治工作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战“疫”英雄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