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2020年05月26日 15:26 点击量:[]

     

    2020521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度学习纲要精神内涵。

     

    首先,支部成员一同在线观看教育视频《中国人的爱国主义》,领悟新时代背景下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深化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增强党员的爱国意识。随后,重点研读与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涵养积极进取、开放包容、理性平和的国民心态,引导做到自尊自信、理性平和,推动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深入学习纲要内容,深深地感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一定要知国、爱国、为国,承担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明确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内容,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对于传达民族自心、增强党员责任感及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