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花季语记 启航20”毕业云晚会

    2020年06月22日 09:44 点击量:[]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2020年6月21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花季语记,启航20”毕业云晚会拉开帷幕。毕业生们通过“全民k歌”平台一展歌喉,声如天籁,将浓浓的思绪和不舍寄托于歌曲中,告别母校,也告别大学四年的时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云晚会,并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愿毕业生们携梦想同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云晚会共有12个节目,包含歌曲演唱、诗朗诵、毕业生访谈与互动抽奖等环节。伴随着一首好听的《画》作为开场,黄昏下的操场、朝夕相处的友情、青涩单纯的爱情、图书馆中静静流淌过的时光,向我们奔跑而来。2020届英语4班毕业生刘静雅演唱的《裂缝中的阳光》,将大学四年里的美好浓缩成一个故事,向大家诉说,大学的四年时光就像一幅画一样,值得刻在回忆里,永远不相忘。2020届法语班毕业生史梓锐用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中饱含了深深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在毕业生访谈环节,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大学时光的不舍,对于燕园的留恋,勉励青年学子远离“舒适区”,为理想而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图:外国语学院“花季语记 启航20”毕业云晚会实况现场

    华宴终散场,我们不说再见。外国语学院“花季语记,启航20”毕业云晚会送给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在花季中留下外语的记忆,在启航中奔向20年的美好,我们终会相逢,细细回味燕园中的点滴青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抒抗疫情怀 展俄语风采”书画比赛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开展暖心宿舍清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