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词汇翻译竞赛”颁奖仪式

    2020年09月05日 17:35 点击量:[]

    2020年9月4日下午五点在人文馆416,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词汇翻译竞赛颁奖仪式顺利召开。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侯羽、刘嵩,各位阅卷评审老师,获奖同学以及各班级代表。

    本次竞赛是在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国内抗疫环境稳定的的大背景下,采取限时的形式于6月份线上举行。旨在为提高我院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注和认识程度,扩大中外文相关词汇量,提高相关词汇翻译实践能力而举行的。来自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及日语专业的210名同学参加了竞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评审,1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西语系俄语专业召开“17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