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深圳、广州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

    2021年05月24日 16: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征询校友关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探索建立校友沟通交流、升华感情、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5月18—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党委副书记朱坤、日语系主任刘洪岩、英语系副主任侯羽一行赴广州、深圳两地看望了外国语学院校友并走访当地校友企业。

    与广州校友交流

    付继林副院长一行分别与广州、深圳两地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付继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发展规划,朱坤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到访能够成为校友之间的“粘合剂”,推动广大校友更加密切与学院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个人事业持续提升增添动力。交流发言中,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深怀念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提出了对学院建设发展、外语专业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中肯建议。

    参观清远爱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校友企业

    参观深圳爱丽客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付继林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清远爱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深圳爱丽客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

    此次走访广深两地校友,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外国语学院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本地校友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外国语学院的繁荣、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学生工作研讨沙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