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0日 16:27 点击量:[]

    2021年6月9日,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燕山大学东校区人文馆隆重举行。仪式由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李鹏昊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院长王林海、副院长付继林、党委副书记朱坤、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出席典礼,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整,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胡铁巍为2021届研支团成员日语专业孔庆赈同学颁发纪念品,以奖励孔庆赈同学与祖国同向同行,助力西部乡村振兴的大爱之心。

    毕业生代表英语专业张正同学上台发言,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并代表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将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勇敢挑战自我、面对人生考验、保持清醒理智,谨记“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世界在脚下,外院在心中,努力成为母校、学院的骄傲。

    教师代表宋金启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贺,希望毕业生牢记母校与老师们的嘱托,带着严谨工作、带着勤奋学习、带着感恩生活,在新的平台谱写更美的人生华章。

    拳拳赤子心,殷殷燕园情。在即将临别之际,2021届全体毕业生为感谢母校与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为学院精心准备了纪念品,由毕业生代表赠送学院。

    王林海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勇担时代之责,彰显奋斗之风。练就过硬之能,投身强国伟业。砥砺青云之志,坚定理想信念。”王院长还叮嘱同学们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把自己的志向与理想统一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将小我的人生理想熔铸于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中,读好“无字之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未来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熟知中外语言与文化的智慧之人。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最后,院长王林海、副院长付继林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燕大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系列活动之旧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