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10月20日 16: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学院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王景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本次讲座,王老师总述了本次主题——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坚决避免二战,三战,并强调了其重要性。接下来,王老师以考研和就业二者之间的联系与区别为中心,向同学们强调在本科时期要积累就业经验,了解就业前景。同时,王老师通过分析往年学生的考研率、考研学校、就业方向等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和就业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王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其中,对择业方向进行了着重讲解。整个讲座期间,王老师与同学们不断进行互动交流,力求增强学生对就业的认识。

    此次考研就业指导讲座为同学们考研准备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和方法指导,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英才大讲堂”系列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