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语配音比赛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各位同学:

    为增强德语低年级专业学生学习的趣味性,推动同学们的德语学习氛围,培养大家对德国文化的探究兴趣,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拟举办德语配音比赛,现通知如下:

    本次比赛为小组比赛(4-5人),各参赛小组将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学生以小组为单位给德语动画片配音,每段视频时长约5分钟。每组配音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当场打分。评委老师均为德语专业教师,不少于五人。评委老师综合考察学生在配音时的语言表达、配音技巧、情感演绎、团队合作等,满分10分。

    一、报名对象:19级德语专业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报名的方式,具备参赛资格的同学均可自愿结组报名,向德语任课教师提出参赛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最佳团队合作奖一组,并设优秀奖若干。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为2020年1月3日下午2点,人文馆312。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