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2017年06月13日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全国顶级外语类赛事活动,已被我校列为一类学科竞赛。“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是我省唯一外语类学科竞赛,获得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此项赛事也已列为我校四类学科竞赛。

     

    我校本赛季的选拔与培训工作已经启动,根据2018年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2017年河北省第十八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章程要求和我校选拔与培训整体安排,我校将于6月末举办两项赛事的校园选拔赛,两项赛事的选拔将合并进行。

     

    报名范围:全体本科在校生

    报名方式:发送附件1——个人信息(姓名、专业、学号、邮箱、手机号)到指定邮箱wyjwk@ysu.edu.cn;同时发送以“China, a global view”(可加副标题)为题的3分钟演讲稿一份。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19日上午12:00点。

    比赛时间:暂定2017年6月24日周六上午8:30,请各位同学于当天上午8:00到达人文馆416等待分组。

     

     

    联系电话:0335-8071141

      

    燕山大学教务处

    燕山大学团委

    外国语学院

    2017年6月12日

     

    附件1.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