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百万新生英语听说大赛”的报名通知

    2016年10月25日 

    关于“2016百万新生英语听说大赛”的报名通知

    各位2016级的同学:

    全球语通“双百计划”——2016百万新生英语听说大赛校内选拔赛即将开始报名。

    全球语通‘双百计划’,是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关于国家外语听说人才培养的大型公益活动。

    “双百计划”中的第一个百:即“全国百万新生听说大赛”;为全国大一新生打造的同场竞 技、风采展示的平台,帮助学生推开高校英语学习的大门,提升学生听说实践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听说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第二个百: 即百万新生听说大赛中优选的一百名学生成为“语通之星”,全球语通将针对其启动大学四年的英语学习助学计划:

    A 公司对每年综合表现前十名学生,给予“全球语通”外语学习奖学金,至大学结束;

    B 免费享受公司外语教育专家打造的大学外语四年不间断听说学习经典路径;

    C 免费使用公司的智能化平台学习;

    D 免费参加高端外教课程;

    E 优先推荐代表“全球语通”参加亚洲范围或世界范围的外语听说大赛;

    F 公司给予工作推荐。

    燕山大学新生的报名通道将于10月29日开启,比赛时间从11月1日-11月14日。

    注册报名

    1.报名时间:10月29日---本校比赛结束前

    2.报名方法

    1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360language.cn/进入大赛专区报名;

    2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全球语通 ”(微信号 :QUANQIUYUTONG)注册报名;

    注:选手注册所用的电子邮箱与密码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选手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大赛组委会无法判断参赛资格的合法性,将取消成绩,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参赛方式:有网络连通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具体参赛步骤请见附件。

    大赛总章程和报名方式

    大赛报名简易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