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语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12日 

     

    各位同学

    为了激发大家疫情期间学习法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法语口语的表达能力,丰富大家在线学习法语的方式,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将举办法语诗歌朗诵比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法语为专业或第二外语的全校同学

    二、报名方式:本次比赛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具备参赛资格的同学均可报名,向法语任课教师提出参赛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522日。

    三、竞赛赛方式及要求:比赛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学生自行选择参赛作品。比赛时,选手必须脱稿朗诵,要求做到仪表大方,发音清晰,语调标准。参赛作品要求为法国十六世纪到二十一世纪的诗歌作品,作品的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长度要求在十四行以上,即最少为八音节的十四行诗

    四、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为20205281530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竞赛设立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及优秀奖若干。


    外国语学院法语系

    20205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