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法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0年04月29日 17:10 点击量:[]

    关于2020年法语专四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年法语专业四级考试开始报名了,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1.经高考录取,正式注册就读全日制法语专业二年级(2018级)的学生,属于应届生。

    2.去年有报考资格、但因公派出国学习或因休学等不可抗力未能报考,且本次系初次报考的学生(2017级),报名时请提供原始证明材料(材料交至人文馆304教务科),属于应届生。

       3.上一年度作为应届生首次参加四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2017级),属于补考生。

       4.上一年度报考后因疾病等不可抗力未能应考或未完成考试的学生(2017级),报名时请提供原始证明材料(材料交至人文馆304教务科)。属于补考生。

       5.往年自愿放弃报考资格、报考后无故不来应考、于考试过程中退出考试或因作弊被停止考试的学生,本次不可报考

    二、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汇总后将报名表发至教务科邮箱wyjwk@ysu.edu.cn请注意报名表中姓名和入学年月一定要准确,准考证号不需填写。报名费每位考生90元,由班长收齐之后汇入以下银行卡6212260404008130597户名:杨搏,存款时请注明班级。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91213日,逾期不接受报名和报名费,请全体报名人员于1217日来教务科人文馆304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四、考试时间:2020529日周五上午830-1130

    外国语学院教务科

    20191128

    上一条:2020年法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 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