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岗晋级考核的通知

    2017年12月25日 21:39 点击量:[]

    院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人事处要求,将进行2017年教职工上岗情况核查,核查后发放超工作量补贴,具体要求如下:

    1、2017年教职工上岗核查按《中层单位及职工考核要求》(附件1)文件执行。

    2、2017年教职工上岗晋级需考核2015~2017年的教学科研成果,成果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其中论文和著作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符合学校相关规定,且已经正式出版发行。

    3、每位教职工都要填写上岗考核表(附件3)和年度履职考核表(附件4),尽量不要超出1页,科研成果(论文、项目、著作、获奖、到款等)均以科研系统审核通过的材料为准,无需提交佐证材料。但科研系统不确定或没有的其他材料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论文级别需提供检索报告或检索截图复印件(SCI论文以Web of Science网站为准,EI论文以Engineering Village网站为准);项目结题时间如系统无结题报告,需提供复印件;其它教改项目或荣誉证书等需提供相应复印件。

    4、如发现教职工提交虚假材料,则取消晋级资格,年终考核为C。

    请各系部于2017年12月29日前将《年度履职考核表》(附件4)的纸质版统一交到学院办公室(人文馆305),同时将附件2、附件3、附件4电子版合并发送到学院邮箱wydw@ysu.edu.cn。

    谢谢合作!

    附件1:中层单位及职工考核要求

    附件2:2017年上岗考核及兼职信息汇总表(各系填报)

    附件3:2017年教职工上岗情况考核表

    附件4:职工年度履职考核表

    外国语学院

    2017.12.25

    上一条:关于杨文浩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您心中的十九大”主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