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暑期校内线上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2020年07月06日 10:38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加快我校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为我校教师出国(境)交流访学做好语言准备,受学校委托,外国语学院将举办教师暑期校内线上英语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于2020-2022年出国(境)交流访学教师或为提高英语交流水平的教师。

    二、培训班概况

    1.培训课时:100课时

    2.培训时间:7月13日至8月14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25。

    3.培训形式:线上小班授课,具体授课平台另行通知。班额15人,培训总人数150人。学员按英语水平测试成绩进入初级班、中级班或高级班。

    4.培训内容:交流访学行前准备、国(境)外学习、国(境)外生活三个板块。

    5.授课教师:外国语学院教师和3名美国外教。

    6.水平测试:外国语学院对报名教师进行英语水平线上测试,按测试成绩录取前150名。测试时间和内容报名后另行通知。

    7.质量监控:实行督学制,对出勤、学习情况、课堂教学进行全程质量监控。

    8.结业考试:培训结束后组织结业考试,为考试合格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9.证书效益:作为申报学校资助教师赴国(境)外进行12个月及以上访学交流项目外语合格条件之一。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以学院(行政部门)为单位,7月8日上午12:00前,将《教师暑期校内线上英语培训班报名表》发送至wykyk@ys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李晨13482984362

    附件:教师暑期校内线上英语培训班报名表

    外国语学院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