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的通知

    2020年07月23日 21:37 点击量:[]

    各位党员:

    按照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通知》(秦组字[2020]19号)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就做好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通知如下:

    一、报到要求

    在职党员“双报到”是指在职党员向本人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

    1.尽快完成报到。在728前完成线上或线下报到,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监督

    2.主动认领项目。根据社区党组织发布的服务信息需求,积极响应,主动认领,对接服务。

    3.积极开展服务。在职党员完成报到后,根据自身特长和专业技能,至少选择一个志愿服务岗,加入一个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谋划组织和实施。每名在职党员每季度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或公益活动。

    4.认真总结报告。及时将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活动情况向所在单位党组织、社区党组织报告,认真总结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制定改进措施。

    二、报到方式

    “双报到”采取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报到,鉴于疫情防控需要,鼓励优先选择线上报到,两种方式不重复

    线上报到,是指在职党员通过“河北 12371 党员教育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到(见附件1)。报到完成后,在职党员728日前将报到信息报给各自党支部(见附件3)。

    线下报到,是指在职党员到学院综合办公室领取并填写《秦皇岛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单》(见附件2),到街道、社区报到。在职党员确定报到社区后,728前将回执单返回学院,交到综合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印发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燕大精神品格”系列主题党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