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日语专业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年05月07日 15:33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长春理工大学日语系主任周海宁来我院就日语专业建设情况走访调研。副院长付继林代表学院对周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日语系主任刘洪岩、副主任王大宝,日语系党支部书记宋金启参加了调研座谈,双方就日语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座谈主要围绕日语专业的教学培养计划制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材建设及一流课程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新文科背景下日语专业发展建设举措和思路、日语科研成果培育、发表及认定等方面展开,涉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三个方面。周海宁主任表示,在以理工科为主的多学科大学中,燕山大学日语系的专业建设举措和成效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本次调研活动促进了燕山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两校日语专业的交流合作,今后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专业发展共谋出路,共同实现日语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2021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