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皇岛高校英语短视频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21日 19:20 赵志刚点击量:[]

    在党的百年奋进征程中,中国外语人始终与国家和人民站在一起,为新中国的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22年,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新使命,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担当,启发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砥砺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扬帆奋进、建功立业。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拟于2022年4月至6月向秦皇岛各高校在校生征集“新征程上外语人的时代使命”英语演讲微视频作品,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参赛对象: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比赛形式:比赛以“新征程上外语人的时代使命”为主题制作演讲短视频,题目自拟。时长不超过3分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在各校中进行,每所学校选取前30名学生进入决赛。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25日(燕山大学参赛学生的初赛作品发送至邮箱:175654038@qq.com)。6月1日-6月10日,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制作好的微视频作品上传iSmart平台。

     评分标准:

    (1)演讲内容: 25 分。内容要紧扣主题、充实生动、健康向上。

    (2)语言表达: 20 分。语言规范,口齿清楚。发音标准,语调自然。

    (3)流利程度: 15 分。脱稿演讲,口语自然流畅

    (4)演讲技巧: 20 分。表达生动,体态语言和表演技巧运用贴切。

    (5)视频质量: 20 分。视频画面清晰、完整。

    奖项设置:决赛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其他进入决赛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选手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由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系承办。

    活动联系人:赵志刚博士(18233559605微信同手机号)

                王珍珍老师(18533575876)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日语配音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