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德语微课制作大赛的通知

    2022年11月17日 10:13 丁奕文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信息化能力,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决定举办德语微课制作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德语专业

        参赛对象: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德语专业2020级学生

    二、比赛安排:

    1.内容要求:参赛学生自行组建3-4人团队,针对德语学习中常见、典型、有代表性的内容或问题进行设计,录制微课视频。选题应“小而精”,鼓励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新颖有趣的作品。

    2.视频制作要求:微课视频可通过拍摄、录屏、动画或三者结合的方式灵活制作。要求图像清晰稳定、构图合理、声音清楚。视频片头应显示作品标题、作者等关键信息。主要环节有字幕提示。微课视频时长为5-8分钟,必须采用mp4格式,单个视频不得超过100MB。

    3.时间要求: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视频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632570293@qq.com。

    三、奖励办法:

    本次德语微课制作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并对所有获奖学生计0.5分双创学分。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德语专业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薪火相传——大外一系举办新教师工作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