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大外一系举办新教师工作总结报告会

    2022年11月21日 13:16 点击量:[]

    11月3日19点,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一系按照学院精神指示召开秋季线上教学例会,会议由系主任杜俊杰主持,副院长郑占国出席。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薪火相传新教师培养总结汇报和线上教学阶段回顾及学风教学文件专项学习。首先孙萌老师从备课阶段、线上教学和教学检验三个层面总结了身为新教师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岳文华老师和周忠新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实践及政治思想成长两方面对孙萌老师给予积极肯定。郑占国副院长对本系新教师培养工作以高度凝练的十二字“加强沟通,阶段总结,计划先行”进行了指导点拨。随后系主任杜俊杰就近期线上教学做阶段总结回顾,提醒各位老师继续保持教学热情,注意跟进教学进度和施行课程思政。最后,王光达副主任就教务处下发的教学规章文件和各位老师进行重点学习。

    本次线上教学例会圆满结束,取得了统一认识,鼓足干劲的预期成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