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2020年暑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年08月31日 15:33 点击量:[]

    8月23日上午,燕山大学2020年暑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举行。副校长王宝诚、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世良、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外国语学院全体培训教师、各班级优秀班长及学员、各学院代表及国际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主持。

    结业仪式会场

    副校长王宝诚向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教师表示祝贺,对协同组织此次培训的学校各相关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赞扬了我院作为承办单位的专业化教学团队,精细化服务,科学化管理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燕山大学推进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基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面临的严峻挑战,学以致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新局面;树立持久的学习理念,努力实践,勤奋开拓,为燕山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宝诚校长讲话

    本次暑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为期5周,采用线上直播、小班授课模式。专职教师共17人(含3名外教),培训班级15个,共有来自全校17个单位的238名学员参训,教学内容涵盖7个模块,为参训人员全方面无死角的进行培训教学,让学员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通过率高达96%,对本培训整体满意度99.53%,其中3个维度的满意度达到100%。本次培训还评选优秀教师3人,优秀学员15人,优秀班长15人。并向全体学员及任课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王宝诚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奖

    陆军处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张世良处长为全体授课教师颁奖

    在新冠疫情和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校不惧艰难依然高度重视学校国际化工作,外国语学院更是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学校国际化工作奉献外语力量,为学校百年校庆增光添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培训学员教师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暑期教师出国英语与交流培训班如期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