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语系俄语专业召开“17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

    2020年09月04日 09:18 点击量:[]

    2020年9月1日上午在人文馆417召开了“17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西语系俄语专业张相蕊、张秀华老师组织召开,旨在为2017级俄语专业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本年度商务语言实习做好准备。

    两位老师讲解了本次实习的总体情况及工作安排,对实习时间进行了明确划分,着重讲解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们指出,本次实习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围绕美丽的秦皇岛——我们的第二家乡展开,通过对秦皇岛著名景点及燕大百年历史的梳理,用俄语进行汇报展示。实习过程中将邀请校外专家举行四次云讲座,为俄语专业全体学生答疑。最后,两位老师总结了往年实习习过程中的经验,希望可以扬长避短,以达到更好的实习效果。

    本次动员会,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任务,为学生有计划地实施为期三周的实习做好了心理准备,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