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07日 11:27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3点,外语院学院在人文馆416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各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学院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

    王林海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春季学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二级管理绩效考核、“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工作等方面重点工作;付继林院长汇报了学院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以及暑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项目等重点工作,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科研重点工作;朱坤副书记布置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夏亮亮布置了举办“双节”庆祝活动,通报了职工小家改造等工会方面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胡铁巍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赵丁选校长与赵险峰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关心、热爱这个集体,为这个集体的发展竭尽所能。二是要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保持不服输、不畏难的精气神。三是坚守住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期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燕山大学即将开启的新百年征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词汇翻译竞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西语系俄语专业召开“17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