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扬师德师风,读红色经典”书香伴读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7:02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于人文馆301室开展了“弘扬师德师风,读红色经典”书香伴读活动。

    本次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每人挑选一本经典红色书籍进行了分享和朗读。姜炼老师首先带头分享了《党员干部12堂国学必修课》这本书,并朗读了其中的精彩片段。该书采用理论和事例相结合的方式,在“慎交、为善、包容、坦荡、廉政、良知、自省、厚德、谦虚、自控、定力、用人”十二个方面论述了优秀国学内容,为老师们学习国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帮助。接下来老师们分享和朗读了《重庆风云》、《夜行军》、《长征之魂》、《周恩来廉洁自律的故事》等书籍。

    本次阅读红色经典的活动,让老师们了解到更多优秀的红色经典读物,开拓视野,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对领略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师德师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秋游葡萄沟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