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荣获燕山大学2020年度校级“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29日 11:11 点击量:[]

    12月16日,燕山大学工会进行了2020年度先进职工小家暨精品活动评审会,对在基层工会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工会小家荣获2020年度燕山大学“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我院主办的“翰墨书香世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荣休教师燕园点滴纪念册活动获评校级精品活动。

    2020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院工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以做好“两服务”为工作引领,全力打造“和谐”、“和睦”、“和乐”大家庭,在配合党政工作、推动民主管理、建设师德师风、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传递暖心服务关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学院工会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继续探索完善职工小家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魅力女神节,烘焙好‘食’光”线上三八节特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