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魅力女神节,烘焙好‘食’光”线上三八节特色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4:53 点击量:[]

    2021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为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彰显女教工风采,3月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魅力女神节,烘焙好‘食’光”线上三八节特色活动。全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在线上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为疫情防控需要,外国语学院工会特邀原麦时光面点师提前录制了蛋黄酥的制作视频,详细介绍了蛋黄酥的制作材料、制作过程及操作方式。老师们只需要把材料包领回家里,就可以家和人一起享受美好“食”光。尽管大部分老师都是第一次制作,家里的烹饪设备有限,但大家还是制作了烤箱版、空气炸锅版、电饼铛版,瞬间由“小白”变身“西点大师”。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女教职工们从繁忙的教学工作中解脱出来,感受生活,热爱生活。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工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教工的凝聚力,鼓舞着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荣获燕山大学2020年度校级“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