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战“疫”英雄

    2020年04月26日 10:42 点击量:[]

     

           2020416日,在目前全国新冠疫情持续向好态势下,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致敬战“疫”英雄

       会议上第二党支部书记安东详细解读主题当日活动内容、形式与要求。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此次疫情分享心得感受,所学所想。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疫情防控时事,从党的制度优势、致敬战“疫”英雄、青年责任担当等诸多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以及对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与志愿者的敬仰之情,认识到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作为青年党员要始终保政治定力,坚定制度自信,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终止者,用知识武装头脑,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支部书记安东最后总结,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这一新型活动模式,在提高教育效果的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