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会

    2020年04月26日 10:46 点击量:[]

    2020年4月23日,为深入加强基层党组织对此次国家抗击疫情的认识以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党支部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深层理解,特别是在此次疫情期间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用的看法。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采用腾讯网络会议形式,结合此次疫情,分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想和体会。

    会议上,李鹏昊同志以共享屏幕的形式带领党员进行心得体会的分享,并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分重要,其主要内容为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增强我国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在此次疫情期间,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的优势展现得更加鲜活、更加生动、更加直击人心,同时,也在不断发现问题,不断完善。

    接下来每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都表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各地区各部门牢固确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全国一盘棋,坚决服从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国务院联防联控的指挥,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同时,此次疫情也彰显了我国以人为本,依靠人民的理念。人民群众也在此次疫情中不负所望,成为抗击疫情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由于中国强有力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才使得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为此次疫情抗击战做贡献。

    李鹏昊同志在会议的最后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也有着巨大的优越性,这些从疫情的各个方面都有体现。我们党做到了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虽然会有不足,但是我们在努力改善。作为学生党员,要通过此次的疫情防控战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面审视、深刻思考、积极作为,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坚定地相信我们党会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刘玉恩在燕山大学五四青年网络座谈会上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战“疫”英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