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守候 为爱邮寄——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的“千里走单骑”

    2020年05月20日 09:31 点击量:[]

     

    2020年新冠疫情是一场国家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的大考,亦是学校教学与管理面临的一次重大挑战。疫情来临,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将敬业爱生奉为圭臬,将学生的所思所想所及作为出发点,以“最是深情暖人心”的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当学生们发出需求时,他们穿梭在学生的寝室间,直播为远在家中的学生们邮寄回他们需要的物品。

    从电脑到学习书籍资料,从三方协议到证书材料,从抗过敏药物到防过敏鼻罩……物品虽小,却折射出辅导员的点滴关爱;路途虽远,却传达出学校、学院对于学生的细微关怀。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为生守候 为爱邮寄”,截止目前已邮寄快递100余件,这样的暖心之举是疫情防控期间关心与关注学生的进一步延伸,更是对学生居家学习、生活与就业需求的切实保障。“疫”起为爱邮寄,用脚步丈量土地,用真心服务学生,共盼春到,共待花开。

    图:外国语学院“为生守候 为爱邮寄”正在进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