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2020年05月27日 08:51 点击量:[]

     

    2020521日(星期四)15:3016:30,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当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景琳主持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参会。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主要有三项内容。

     

    第一,原文朗读。为加深党支部成员对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理解,将原文内容熟记于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景琳带领支部成员诵读原文,支部党员全部参与其中,按照顺序认真朗读,在文字力量中感悟爱国情怀。

     

    第二,观看视频。观看视频,学习金句。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党支部共同观看视频《中国人的爱国主义》,直观鲜明地深入厚植“爱国情”,激发“强国志”,化为“报国行”。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3条金句,感受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也是情之所归的力量。

     

    第三,心得交流。支部所有党员交流心得体会,交流自己学习研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感悟,支部党员都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及个人素养,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涵养爱国之心、锻造强国之志、引领报国之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都深入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内容与特点,立志以此纲要为指导,用青春汗水和勤劳双 

    手助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价值观、理性的爱国主义行动观,在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中发出时代最强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浸润爱国主义教育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