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开展暖心宿舍清扫工作

    2020年06月11日 10:13 点击量:[]

    为生守候,为爱清扫。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继“千里走单骑”为学生邮寄物品后,再一次来到了学生寝室,这次他们帮助同学们处理寝室里存放的垃圾、残留的食物等等,以防发霉腐烂。虽是小事,却折射出辅导员们敬业爱生的育人精神,虽是小情,再次印证了从事育人事业的初心不改。

    一天的时间、数万的步数、200余间寝室……从果皮杂物到纸筒垃圾,从电源插排到物品清理,辅导员老师处处关心学生,用自己的行动扫除学生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于细微处关心与爱护学生们的一点一滴。

    图: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开展暖心宿舍清扫工作

    芒种已过,夏至将至。愿通过辅导员老师们的倾情付出,创造一个温暖的育人环境,让宿舍成为学生们温暖的“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花季语记 启航20”毕业云晚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