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1日 09: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45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英语系、日语系、西语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各系主任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坤、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坤副书记首先对国家的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包括一人一策建档情况、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生重点帮扶情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并对截至目前各系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签约情况和考研情况,去年同期的签约情况和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工作作了通报;然后传达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希望教师们能够和学院一起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实施精准就业指导、将就业工作精细化开展,确保毕业生一人一策落实到位。努力构建全院教职工关心就业、支持就业、参与就业、推动就业的就业工作“全员化”格局。

    会上老师们对如何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工作进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是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的必要举措,关系到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就业工作对于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意义重大,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年就业工作的具体任务,作为教学一线的专业教师,要立足专业教育教学积极落实就业工作,积极关心就业形势、认真研究就业政策、扎实推进就业落实,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英语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语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语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开展暖心宿舍清扫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浸润爱国主义教育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